潘 仕敏

Interior Design Masters

Amy
Pan

雲方設計
AMY INTERIOR DESIGN

雲方設計
YT-icon

潘 仕敏

Interior Design Masters

Amy
Pan
唐林建築室內設計
YT-icon

「古典美學的細膩演繹,以設計砌築具有溫度感的雋永之家。」-潘仕敏

讓「回家」成為每位業主對生活最美好也最值得期待的事,居住空間被視為延伸居住者生活品味的最佳場景,雲方室內設計潘仕敏設計總監透過擅長的古典風格設計,本著協助每一位業主打造專屬質感居家為理念,以細膩的古典設計語彙,賦予每個作品表述溫馨與精緻度的居住氛圍。

「古典風格饒富多樣性,更是經典不敗的風格之選」,這是潘仕敏設計總監鍾情古典風格的原因,在細膩的古典元素鋪敘下,具體傳遞了古典美學在現代社會的多元風采,讓空間襯托居住者之於生活豐厚的涵養與品味,且充滿情感溫度。過往常利用出國參訪古典風飯店、餐廳的所見所聞轉化為她在設計時的養分,讓每個作品都能更道地展現獨有風情。每次與業主的合作,她也特別講究前期充分的溝通,注重細節,精於搭配,嚴謹工程把關,將每一個細節做到完美,而這正是她對設計的堅持。

擅於從英式、美式、鄉村等各類不同古典風格之中,帶領業主梳理出自己鍾愛的風格屬性,再以詳實平面配置規劃為基礎,佐以軟裝色彩佈置、五金配件、燈飾等,恰到好處地融合應用。「帶領大家跳脫一般人對於古典風格老氣、拘謹的刻板印象,而我們要做的就是透過布料、油漆、壁紙、五金的靈活運用,勾勒休憩舒適性」,在空間佈局、設計手法、精裝風格細節上加以琢磨,為業主營造道地且因地制宜的風格居家,圍塑舒適迷人的生活場景,砌築業主所嚮往的居家樣貌。

唐林建築室內設計
Portfolio
MORE
Portfol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