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 琬婷

Interior Design Masters

Debby
Chen

舒杰室內裝修設計
Dj+ PLUS DESIGN

舒杰室內裝修設計
YT-icon

陳 琬婷

Interior Design Masters

Debby
Chen
唐林建築室內設計
YT-icon

「突破框架與永續設計,整合機能與美學設計的空間工藝。」-陳琬婷

擁有十餘年的建築與室內設計經歷,向來以專業且多元化的商業及住宅設計,提供業主專業空間美學諮詢及建築室內設計與工程服務。舒杰室內設計創辦人及設計總監陳琬婷,在不斷前進與突破框架中,總細膩地為台灣創建更好的設計空間。

從小旅居加拿大,畢業於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學建築系的陳琬婷總監,與藝術淵源極深,求學路上在師長的啟發下,讓她對設計產生憧憬,就此啟蒙了設計創作生涯,走上建築與室內設計這條路!「在國外的求學環境,接觸到許多不同的人事物,遊歷各國的所見所聞,都是我做設計的養分」,談到設計,雙眼總透著濃烈的熱情,而這正是她之所以被稱為「設計狂小姐」的原因。堅持「莫忘初衷」,推著她專注地投入眼前每一件事情,不僅讓她獲得客戶的認同與喜愛,近年來,設計作品也一直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擅於整合機能與美學設計,讓設計及工藝層次與先進跳脫框架,並關注環境綠建材議題與應用,她時常透過服務項目與業主倡議環保建材及環境保護的重要。2020疫情隔離為人們的生活帶來不小的影響,她認為,極簡素淨且安靜高雅的居宅,屏除繁複線條,進駐綠意的舒心安全居所,將成為設計的重心。身為設計前端者的角色,她堅持為台灣及環境美學設計盡一份力量,放眼國際,回饋客戶與社會,賦予室內建築的使用空間更多的美意。

唐林建築室內設計
Portfolio
MORE
Portfol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