悉心羅織 新古典浪漫神采

在居家場景中,相較於奢華風的繁複絢麗與所費不貲,不失優雅質感的新古典風格,是許多屋主心之嚮望的設計首選。而新古典元素的鋪述,主要經由視覺尺度及比例的拿捏,藉由質材、線板或裝飾等方式堆疊,讓空間層次更富變化,賦予不同的溫度與質感,為屋主揭示尊貴的設計主題。這次,透過澤序空間設計分享的新古典案場,從設計元素到施工等細節,讓您一看就懂,感受幸福瀰漫的空間風貌。

精心鋪述 劃時代雋永篇章

現代風格以生活品味為主題,在設計和形式上更加自由、創意,也將空間規劃更加「形隨機能」,以多元性、可變動性來鋪述內部格局,充分運用場域獨有特性,相當符合新一代對高質感的追求;而成功的空間要能恆久且耐人尋味,則需透過設計師的發想,透過各種形式交織、映像於空間情境,挹注人文品味及藝術鑑賞力,形塑美感兼容的空間場景。

引自然景入室 形塑大器透天別墅

獨棟別墅寬敞獨立的特點是許多人渴望擁有的居住環境,位於南投的三層別墅一進門就有極為寬敞的視野,澤序空間設計依循一樓公共空間的採光與綠意脈絡,以開放式設計為核心,不在玄關處設置屏風或隔間,讓窗外的綠意和光線可以延伸入內;頂天立地的客廳電視牆使用實木和鑿面大理石,呼應沙發背牆的洞石材質,展現大器風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