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辦法 | 我要留言 | 回首頁

療癒系風格 家裡就像咖啡館

就愛原木味~ 自然系舒適好宅

近年主打紓壓感的設計風格越來越多,顯示現代人對於空間的需求,漸漸走向休閒化。而關鍵就在使用百看不厭的木元素,超療癒的居家風格,讓「回家」成為一種享受。…(閱讀全文)

原味鄉村暖心宅

想要擁有一個充滿濃濃鄉村氣息的家,不需要太過複雜的手法,只要掌握鄉村風的代表元素,透過貼近大自然的用材與顏色、舒適的棉麻織品與花色,就能輕鬆佈置出專屬的暖心宅…(閱讀全文)

讓人只想「宅在家」的居家元素

鄉村風的居家設計正流行,尤其不能缺少的復古磚、文化石、木百葉…,或者是繽紛刷色、拼布及手工藝的妝點,這些鄉村風中常見的元素,每一件都令空間充滿故事,讓人不得不迷上鄉村風!…(閱讀全文)

打造北歐鄉村故事屋5大關鍵

最經典的鄉村風格元素,非壁爐莫屬!而壁爐也正好能傳遞居家溫暖氣息,令人打從心底感到溫馨和舒適。還有樸實與自然感的設計元素,使空間有著鄉村純樸討喜的一面…(閱讀全文)

這樣布置 暖心小角落

雜貨 × 手作 布置鄉村好感家

走訪巷弄中的雜貨小店,店內有種琳瑯滿目的滿足感,大大小小的雜貨,相同點是它們迷人的質樸手感。很多人說,鄉村風小物著重於裝飾性而非實用性,但店長說「當妳看到它,感到很快樂、很開心,這就是實用了。」誰說不是呢? …(閱讀全文)

用相框和畫作改造氛圍

幫居家變個表情、換個氛圍,使用生活中最容易取得且能代表家人回憶的相片,就可以妝點出各種空間風情。尤其美式空間常見的相片牆,基底使用素雅乾淨的油漆色彩,再挑選簡單的相框放入生活照和風景照…(閱讀全文)

好感佈置提案 自然樂活系居家當道!

居家生活美學營造其實很簡單,跟隨大地四季變化步伐做更換,是入門不二法則。把悠然自在、生意盎然的感覺,反應在居家用品上,棉、麻、藤、木等元素被大量延伸運用作基調,帶給人清新感…(閱讀全文)

這樣做~把大自然打包帶回家

現代人普遍忙於工作,回到家總需要一個零壓力的私人空間,如果想布置出療癒系氛圍,最重要的是選擇木頭材質還有代表森林與天空的綠色、藍色,跟著設計師這樣搭配,就能把大自然氣氛打包帶回家。…(閱讀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