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辦法 | 我要留言 | 回首頁

好宅機能Idea 小坪數的不敗裝修攻略

萬人迷小家,這樣「夾」最超值!

入手低總價的小坪數,又貪心想要小玄關、客廳、餐廳、廚房、臥室…,其實也不是不可能,設計師們不藏私分享,超人氣夾層小屋的規劃技巧,完美格局輕鬆擁有!…(閱讀全文)

夾縫中求生存的機能提案

不怕空間小,只怕規劃不夠好!看設計師們各出奇招~非挑高夾層建案也能創造放大感和超豐富的空間機能,果然只要規劃得好,不但預算省下來,小窩照樣可以住得很舒適…(閱讀全文)

神奇大利用 俄羅斯方塊屋

利用空間其實是一種精準的加減計算,這邊偷一點空間,施展乾坤大挪移補到真正需要的地方,這樣一來~就可以把所有難以利用的畸零空間,全部徹底運用到,爭取最大效益…(閱讀全文)

5招~20坪變成黃金屋!

不充裕的室內空間,想當然一坪都顯得超級珍貴,要如何自行提升效益,才能把小房子變成黃金屋,秘訣就是這五招,機能有了、收納足夠、空間感放大,真是讓人大開眼界…(閱讀全文)

小空間夢想風格一次到位

就是不矯情!超手感小生活~

嚮往用心卻簡單清新的布置,不矯情的生活才是你的最愛嗎?其實「越簡單才是越困難」,空白和留白完全是兩回事,輕鬆不失個性的風格,關鍵是舒服簡約的打底技巧,每個角落就都超有fu…(閱讀全文)

好嗨森~ 都市小窩的樂居哲學

要打造質樸原味的家,秘密就藏在材質和配色裡。不造作的自然木紋、特殊質地的黑板漆、粗獷原始系的文化石,打造清新紓壓的生活一點也不難,即使空間小,一樣可以住得好嗨森~…(閱讀全文)

小資女夢想家 巴黎浪漫小公寓

身為忠實的張馨設計迷,但肯定知道空間的582法則~經典的設計比例,不只大房子適用,連小坪數也能創造另一種華麗風情,在台北,每天享受小公寓的巴黎式浪漫…(閱讀全文)

不到十坪 小資男女的歐式城堡

好宅價值不在於坪數大小,客製化美學達人YOCICO用不到十坪的空間,帶你飛進歐洲貴族城堡,精緻奢華的空間旅程中,來一杯古典宮廷下午茶吧!…(閱讀全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