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作空間設計
張成一

接案區域

北區,宜蘭花東

接案類型

老屋翻新,實品/樣品屋,預售屋客變,格局動線之重整規劃(不受制式格局之拘限)及從建築至室內空間之ㄧ氣呵成。注重結構安全。

接案風格

現代簡約,鄉村風,古典風,休閒風,美式風,低調奢華,新古典,日式禪風,中國風,混搭風

接案預算

不限

接案坪數

不限

特殊接案

接受局部裝修工程 / 接受設計委託

我們注重結構安全,無論是老屋翻新、實品/樣品屋、預售屋客變、格局動線之重整規劃(不受制式格局之拘限)都能從建築至室內空間一氣呵成規劃。我們認為,房子就是和居住者互動密切的人性空間,空間設計其實是在尋求一個能觸發居住者自我深省的生活介面,它不會只是設計師的作品集,而是為居住者找尋生活方式與價值,期盼居住者打開新生活盒子,品味自己的人生。像是作品「LOFT概念打造鄉村綠意小豪宅」即在12坪內精心規劃出一房一廳,並以LOFT的大通倉概念,運用超耐磨木地板、磨砂貼紙玻璃、美耐板木皮收邊、文化石、乳膠漆、檜木地板、鏡面不鏽鋼,打造市中心的精品概念窩。

電話/02-2511-6976
地址/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40號11樓之3
傳真/02-2581-6340
電子信箱/ci.chang21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