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司國際設計
廖笠庭

接案區域

北區,中區,南區,海外地區

接案類型

小坪數,標準格局,樓中樓,老屋翻新

接案風格

北歐簡約,現代時尚,休閒風

接案預算

接案坪數

不限

特殊接案

不接受局部裝修工程;接受設計委託

我們堅信,清新含氧,且深具涵養、足以放鬆舒壓的家,就是最迷人的永恆居所。

*含氧,更具涵養
闊空間敞度,展無壓涵養。
我們重視空間裡的雙軸尺度與比例,也在意場域的規劃是否能帶給居住者開闊無壓的心情視野,如同雲司設計中的「雲」字,就是希望以自然、與感官親近的溫潤元素,帶給居住者最自在、寫意的無壓生活,進而能因空間的美好,獲得生命之「司」命主導權。

*以活水生氣韻
引清新活水,厚美學氣韻。
活水,讓生活擁有淨澈舒活的氣息;氣韻,則是一個家中是否深具靈魂的關鍵。無論鍾愛的風格為何,我們用心於從設計中導入創意活水,凝為精緻與經典,因此無論是整體空間或是一隅角落,我們均細膩以對;以「空間換取時間」的概念,當空間擁有豐沛生命力,就能涵養出無與倫比的獨特氣韻。讓每個角落都是經典,每瞬時光都能是永恆。

*新平衡美學
究極以機能,形中更有型。
以機能作為內在設想核心,模擬出居住者最適的生活動線與作息習慣,營造出機能以內、美型於外的設計思維,最終再以簡約風貌做為雅緻生活的句點。在雅致的鋪陳中,居住者更能從真實生活中感受到雲司設計的用心,這是我們秉持的天職與責任,更是雲司設計亟力主張堅持的新平衡美學目標。

免付費電話/0809-000123#17735
電話/02-2522-1358
地址/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1號
傳真/02-2778-6001
電子信箱/service@yunshi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