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築空間設計
魏子涵

接案區域

中區

接案類型

小坪數,標準格局,別墅,大坪數,樓中樓,實品/樣品屋,商業空間,挑高樓層

接案風格

現代風,鄉村風,古典風,休閒多元,美式風,奢華風,新古典,日式禪風,東方風,混搭風,前衛風,北歐風,工業風,異國風

接案預算

100萬以上

接案坪數

不限

特殊接案

不接受局部裝修工程;接受設計委託

成立於2007年的上築空間設計,以室內設計為主軸模式融入生活,認為設計是生活的綜合體,秉持著對每個個案的用心經營與專業態度,透過溝通傾聽、互信互賴,從而創造出優質生活美學。著重於空間的生命力與獨特性,藉由室內設計的畫筆呈現作品的透明性和立體空間的位移,將建築的主體延伸至形式上的呈現,善用虛擬、實體媒介連結空間。

我們秉持著對每個個案的用心經營與專業態度,以細膩動人的觀點、高質感的施工品質,以及木心板、鋼刷木皮、美耐板、灰鏡、玻璃、鐵件門、鐵件多元建材的選搭,賦予空間不同的新詮釋與新態度,為您專屬的空間,醞釀生活美學的無限可能。

免付費電話/0809-000123
電話/04-2299-0018
地址/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3樓之1
傳真/02-2299-0303
電子信箱/sunchu0018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