尚展空間設計
吳啟民

接案區域

北區,中區,南區,海外地區

接案類型

別墅,大坪數,商業空間,中古屋

接案風格

古典風,美式風,混搭風

接案預算

不限

接案坪數

平均51~100坪

特殊接案

不接受局部裝修工程;接受設計委託

尚展設計著重居室空間的人本價值,深信居家必須真實地反映出屋主最真實的生活機能與情感需求。我們不斷充實與實踐最新的設計思維,企圖創造與國際同步的居家質感,進而結合地域特色,尤其是每位家人喜出望外的期待。

設計總監吳啟民是崇尚簡潔純淨,以少為多的天生設計師,幼年即遠赴加拿大求學,薰陶於多元文化的衝擊,融入跨國界的設計語彙。回國後任職於國內頗負盛名的匯僑設計公司,接觸嬌蘭、Elizabeth Arden等品牌商業空間設計團隊,累積了國際級的設計能量,直至創立尚展設計公司後,更是大放異彩。他專研美式風格,靈活運用灰鏡、超耐磨木地板、木百頁、大理石、鐵件門、進口拼花磚、馬來漆、線板等建材,營造唯美情境,其作品亦在流暢的動線規劃中,自然散發出特有的人文氣質,低調沉潛、氣韻饒樑的美感,廣受各界好評,進而帶動國內美式風格設計的風潮。

免付費電話/0809-000123
電話/02-2720-8568
地址/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號7樓
傳真/02-2720-8556
部落格/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