境庭國際設計
周靖雅

接案區域

北區,中區,南區,宜蘭花東,全省

接案類型

標準格局,別墅,大坪數,老屋翻新,樓中樓,實品/樣品屋,商業空間,挑高樓層

接案風格

現代風,古典風,奢華風,新古典,混搭風,休閒多元,精品飯店,宮廷風,東方風,日式人文

接案預算

200萬以上

接案坪數

不限

特殊接案

不接受局部裝修工程

以「分享」、「混搭」、「超越」為設計出發點,對境庭設計來說,設計是以創意靈感延伸無限發想,空間美學的造就,原是來自以人為本的初想,於是藉由溝通和協調帶來量身訂製的室內表情,集結多元的想法和素材,混搭出設計的元素和架構,滿足了業主的期望,獲得超乎肯定的同時,成就「混搭」的魅力所在。

堅持追求更多樣貌的空間設計,是許多設計師努力不懈的事,以異材質混搭見長的境庭國際設計,選擇不同建材和風格集於同一個空間中,對境庭設計的設計總監周靖雅來說,就是一種美感的表現手法,然而付諸實現混搭美學,亦不與業主需求相悖,因設計團隊始終秉持量身打造的服務初衷。

藉由鐵件、木素材、鏡面等異材質搭接,結合古典、浪漫、華麗、現代四個風格象限,創造出獨特的「境式混搭主義」,不只讓空間有更豐富的層次,每道精緻混搭的工法背後,蘊藏更多境庭對業主生活想法的思考,以及多媒材拼接混搭時所運用的技巧與工法,展現出另一種工藝美學,不被單一形式所框架局限,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場域。

免付費電話/0809-000123#10595
電話/02-2891-2666
地址/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53巷8弄9號
傳真/02-2897-6258
電子信箱/cyL5888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