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叮噹~叮叮噹~聖誕老人帶著禮物來啦!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,每次送禮物都想破頭,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嗎?來這裡就對了!不只交換禮物超有面子,連家也能布置成滿滿的聖誕氛圍,大人小孩都等不及在家裡開Party啦!(活動期間12/14~12/31)
叮叮噹~叮叮噹~聖誕老人帶著禮物來啦!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了,每次送禮物都想破頭,不知道該怎麼挑選嗎?來這裡就對了!不只交換禮物超有面子,連家也能布置成滿滿的聖誕氛圍,大人小孩都等不及在家裡開Party啦!
(活動期間12/14~12/31)

★聖誕送禮超Easy★

個性小物

實用小物

★氣氛布置有一套★

提升家的質感

生活好幫手

必備實用軟件

★聖誕趴狂歡攻略★

01

完勝高級餐廳!暖心聖誕大餐輕鬆上桌

「叮叮噹,叮叮噹,鈴聲多響亮~」今年已經悄悄進入尾聲,最受大家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。你今年打算如何度過一年一度的佳節呢?除了去人擠人的耶誕市集、「貴桑桑」的高級餐廳,其實也能選擇在家動手做聖誕主題大餐,與親友共度專屬的溫馨時光。

02

聖誕歡樂趴更對味!居家快速佈置3技巧

從街頭巷弄到大型賣場都已經能感受到濃厚的耶誕氛圍。如果是選擇在家舉辦聖誕趴,又沒有空間放聖誕樹,或沒有時間好好佈置,似乎就少了那麼一點味道。而今天小編要分享的是,居家聖誕趴的快速佈置技巧,讓與會的親友能更有感,進而成為眾人心中的佈置高手!

03

聖誕節也要圍爐!暖呼呼壁爐設計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如果不想出門感受寒風,和三五好友在家「圍爐」吃聖誕大餐也很有情調!看著壁爐火焰熊熊燃燒,邊吃著烤雞大餐溫暖身心,瞬間彷彿置身國外般氛圍滿點!沒壁爐的人也不要傷心,快跟著小編邊看邊許願,期待聖誕老公公...

04

暖暖北歐風,溫馨耶誕情

浪漫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正是與家人、朋友相聚的好時機,來自北歐的聖誕老人及麋鹿,不僅送來了禮物,也為居家設計席捲一股溫暖的北歐風,木質的設計搭配暖色系的裝潢,為寒冬裡的聖誕節增添一分暖意,愛人阿!親友阿! 一起在溫暖的家享受溫馨的耶誕節吧!